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宗旨:宣传爱国、守法、维护国家执政,维护宪法,维护港澳台人士、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权益。  
 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 关于我们
机构简介 >> 一般性会员

一般性会员

长期在中国大陆学习、生活的港澳台人士和在中国大陆从事社会活动和经营活动的港澳台企业都有资格成为港澳台民l间维权总会的会员。首先,港澳台人士和企业以书面形式向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提出申请,经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审核批准,成为一般性会员。作为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的一般性会员,港澳台人士和港澳台企业可以聘请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法律顾问团队作为常年法律顾问,享受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法律顾问团队提供的法律咨询和法律帮助;港澳台人士和港澳台企业领导有机会参加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组织的政策、法规说明会和进修培训班;根据一般性会员的需要和要求,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将出面协调会员与政府部门的关系、协调会员与社会各个方面的关系;尽可能地帮助一般性会员解决、化解矛盾,解决社会纠纷和经济纠纷;维护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一般性会员在中国大陆的一切合法权益。

   联系我们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People's Rights Preservation General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