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宗旨:宣传爱国、守法、维护国家执政,维护宪法,维护港澳台人士、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权益。  
 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 维权服务
维 权 服 务

一、申请条件

申请得到法律帮助的对象应该是港澳台人士或者是港澳台企业。

二、准备材料

申请法律帮助者将手头掌握的案件资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的邮箱。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的邮箱地址是:gatmjwqzh@foxmail.com。

三、阅读材料

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将组织法律专家对案件材料进行认真、仔细阅读,分析案情,最后将得出的结论和救助途径一并告知申请法律帮助者。

四、签订合同 

与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合作的律师事务所签订相应的委托合同,按照双方约定认可的救助途径和方法进行操作。

五、专家论证

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根据申请人提供案件材料的具体情况,与国家级权威法学研究机构合作,邀请研究相关法律的专家和学者组织论证,研究、讨论案情,以书面形式出具法理论证结果和法律救助途径。

六、案件跟踪

与律师事务所签订委托合同后,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将选择把案件的相关信息实时放到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官方网站上,向社会公示。

港澳台民间维权总会


E-mail: gatmjwqzh@foxmail.com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People's Rights Preservation General Association